Friday, August 28, 2009

《原来钱包很重要。。。》

今天,不知道犯了什么,可以说很衰一下的咯!!!
早上考试,已经Bler bler了,考到跟狗粪酱。。。
这还不要紧,竟然。。。考完试出来,钱包忘了拿!!等到发现了才道:“发现恨晚.....”
快快跑回去,时速有千百里以上.... 去到了发现,人散楼空啦,半只人影都看不到.... 钱包呢,当然也跑了,想追寻再也追不到!!!!!

里面有的,钱固然重要...But,我的登记,执照,银行卡全都跟着走路了。。。
老天,你要我怎么办?、、顿时我成为了一个没有身份,没有金钱,没有地位的流浪汉啊.....

Tolong lah, pLEASE lah, 可怜可怜我。。。Jika sesiapa terkutip dompet tu, bagi balik我的卡卡啊!!!! 谢天又谢地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