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0, 2009

钱包事件2-寻回的喜悦

啦啦啦啦啦啦。。。
有点开心啦!!(其实很HAPPY....)
钱包,你离开我数日了,没有你的日子;我憔悴~我寂寞~我悲哀.... W我尝试忘记,尝试放弃,更试过找另一个代替,但还是不能把你代替.....
原来,用久了还真的有了感情。。。

今天,8月30号,一早起来总觉得会有好事发生呢。 果然,打扮好后,我就踏上旅途去教授房间责问教授有没偷偷把我钱包藏起,弄我紧张!!!!
哈哈。。。不错我所料,原来考完试后我真的忘了拿(有个美女说我“大头虾”(BIG HEAD PRAWN)噢!!果然....还说是大学生呢,唉.......),继续。。。 所以呢,我教授见了就帮我暂时收起咯。 害我白担心了几个夜晚。彻夜难免呐.....
不过,老天的怜惜,又让这感情非浅的包包回来我身边了。这份喜悦非BLOG能形容呢!!!!啊啊哈哈哈....

爽!!!!!!!好开心。这份喜悦第一时间本来想跟“荔枝”分享的,却碍德她好像有课所以没说咯。但,只想说说她在我心里的分量真的很重了!!!嘻嘻...排写排写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