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《谁知道。。。不知道》

有些东西根本没答案,我不知道,谁又知道。。。。
最近总有一种感觉,做了些事,却不知道对或错。 没有伤害别人,却又苦了自己。。。
很想放弃,却又想继续下去。 这东西好像毒品,不能忘记,很难放弃...... 或许是我自己生了病。。。。
原来,思念真的是一种病。。。LOL

第一次有这种感觉,她的出现然我平静的心理出现蓬乱的界限。 明知不能够,却还要对她多看一眼.... 是上天对我敷衍,还是我不要颜面。。。 (够力原来我真的“赖左耶”。。。)

最近突然对一种水果特别有兴趣。 就只是很普通的茘枝 。。。
很喜欢,不知是不是跟我心里的那个人有关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